“学长捐赠”图书角正式开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38


日前,2020届毕业生捐赠的近2万册图书已全部分编、加工、上架完成。位于图书馆二楼大厅的“学长捐赠”图书角也随之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同学们前来借阅!



亲爱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

大家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2020年底将至。花样的年华、如歌的岁月还恍如昨日,可是你们却早已到达下一个站点,开启了你们新的人生旅程。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就如你们与剑桥初次相遇的一刹那美好。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从空间上阻断了你们返回母校的道路,使你们不能在教室里聆听恩师讲课,不能在寝室里与室友促膝长谈,不能在食堂里与同窗共同用餐,不能在操场上与同学一起运动,不能与知己好友在校园里惬意的散步。

再多再多的不能,也无法阻断你们与母校的联系,虽远隔万水千山,但穿越时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我们的爱紧紧相依,我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彼此关注着、惦念着。

疫情无情人有情,悠悠一生剑桥情。疫情和距离阻挡不了你们的爱心和情怀,你们将曾经陪伴自己成长、见证青春岁月的心爱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把对书籍的感悟和对母校的不舍之情留在这里。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学校图书馆倍加珍惜你们对母校的这份深情,将全部受赠图书进行分编、加工、上架入藏,并建立“学长捐赠”图书角,供学弟学妹们利用。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你们!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前路皆热土,所遇皆挚友,祝你们前程似锦!

  

图书馆全体老师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