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关于2020级新生参加“读者入馆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80

亲爱的2020级同学们:

热烈祝贺您成为剑桥学院图书馆的一名新读者,图书馆欢迎您!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为了帮助新同学能更快更好地使用图书馆,我们为2020级新生搭建了“新生入馆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并嵌入了“知识闯关”考试系统。

小萌新们可能会好奇,那么什么是入馆教育呢?简单概括入馆教育就是关于图书馆规章制度和使用方法的详细介绍,而且同学们如果要进入图书馆和使用其资源,那么首先就要通过我们的入馆教育考试。

既然入馆教育如此的重要,那在哪里可以获得入馆教育的相关知识呢?别急,小编带着入馆教育闯关攻略来啦!

使用流程如下:

1.电脑端通过“图书馆主页”——“用户服务”——“新生入馆教育”进入平台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hcc.rgjy7.nczxst.com/进入平台。开始闯关——个人中心——点击登录——账号密码(学号)。

2.手机端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剑桥学院图书馆”(jqulib)在“使用指南”菜单栏中“新生入馆教育”进入系统。开始闯关——个人中心——点击登录——账号、密码(输入学号)登录。

3.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系统。开始闯关——个人中心——点击登录——账号、密码(输入学号)登录。

祝您闯关成功我们期待并欢迎您常来图书馆读书、借阅、自习、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