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图书馆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重点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在春天的脚步逐渐走近的时刻,我们的图书馆也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更好地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效率,221日下午1400,图书馆在一楼研讨室召开了新学期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王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馆长首先传达了2024年度图书馆工作要点,全面而详细地解读了新学期图书馆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图书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二、流通服务部徐建辉主任介绍图书馆寒假期间升级改造的具体情况。此次装修不仅提升了图书馆的软硬件设施,更是为了学校的教学和学习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三、图书馆馆务委员会成员逐一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四、王馆长对图书馆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图书馆装修改造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为师生带来惊喜和便利。王馆长指出,图书馆本次升级改造主要是为了逐步打造未来学习中心,进一步为师生提供多功能服务,开辟了阅读休闲区;进一步满足师生个性化学习、研讨需求,新增了独立研讨间9个;大大改善阅读环境。同时馆长要求大家配合好图书馆改造工作,做好改造后续的细致工作,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馆藏结构,丰富阅读活动,以服务师生的需求为目标,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高质量地为师生服务。

此次新学期全馆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馆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哈尔滨剑桥学院图书馆

20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