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图书馆2023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14午,图书馆在102研讨室召开2023年度的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2023图书馆以“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紧密联系学院学科建设进行文献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文献资源保障和学术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馆务委员会成员汇报年度工作总结最后王馆长布置2024年工作要点对寒假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总结

馆长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

、讨论2024年图书馆重点工作内容工作部署安排

经过全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服务宣传、读书活动、业务交流和岗位培训等重点业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展望未来,图书馆将继续以服务读者为核心,积极探索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我们将继续加强基础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强化重点服务项目,开拓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总之,2023年图书馆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哈尔滨剑桥学院图书馆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