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图书馆闭馆时间、寒假借书、考研自习室等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寒假伊始,根据学校的寒假期间的相关安排,现将图书馆闭馆时间、寒假借书以及考研自习室相关安排公布如下:

一、图书馆近期闭馆时间安排

1.研究生考试结束后,从20231226日起,图书馆闭馆时间恢复为每天的2130

2.寒假伊始,图书馆定于202312291630全馆关闭!请同学们在图书馆闭馆前,把放在图书馆的各区域(存包柜除外,包括考研自习室)的学习资料等一切物品整理好带走。闭馆后,我们将清理所有遗留物品,寒假期间图书馆会进行装修改造。

二、图书馆寒假借书相关事宜安排

1.读者于20231117日之前所借图书,需在1229日前来馆办理图书续借或归还手续;

2.读者于20231117日之后所借图书,均属于寒假借书。寒假借书归还期限为2024310日之前,超期会有罚款。

三、考研自习室的相关安排

拥有考研自习室座位的同学,请在学习、考试之余整理自己的物品,请122916:30闭馆前把自己的物品全部带走,感谢大家的配合!

关于下学期考研自习室座位的选座等安排请大家关注下学期图书馆开学初的具体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