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驻馆】11月23日“教授驻馆咨询服务学生”活动预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1

为开阔学生视野,助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激发学生们对专业知识和阅读的兴趣,提高阅读效率,有效的传播学术信息,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思想交流,更有针对性的为学生答疑解惑。图书馆将于1123日(周四)15:15 ——16:15 开展“教授驻馆咨询服务学生”活动。

本周邀请的专家是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李成仁教授,本期主题为“聊聊混沌在保密通信中的应用”,地点:图书馆102室。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扫码预约!


李成仁教授  简介 

李成仁,中共党员,教授,博士(后),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为混沌网络间信号同步传输控制与参数识别、光电子纳米材料机理与应用。担任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以及多个国际著名学术期刊的专业审稿人。近年来,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SCI、EI收入的学术论文近百篇;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等项目十余项;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


欢迎同学们扫码预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