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学籍档案查档流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551

   一、学籍档案查询受理范围

哈尔滨剑桥学院学籍档案包括本校建校以来所培养的学历教育学生学籍档案,主要由新生录取名册、毕业生成绩单、学历获取信息、学位授予信息组成。

注:1. 馆藏学籍档案非毕业生人事档案,查询人事档案请咨询就读学院或学生服务处;2.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在教务处办理。

二、查询方式

(一)到馆查询

查档人持有效证件到档案室办理查档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1.查档人为本人的,可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在校生学生证等),在说明利用档案的目的和范围并履行登记手续后,可以查阅本校开放档案。

2.查档人委托他人办理查档,被委托人需持查档人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按第一条流程查档。

(二)线上查询

查档人可通过档案室办公邮箱jianqiaodangan@163.com言查询,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后,将在收到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内,将所查档案通过电子信箱发送给查询者。

留言需写明以下信息:

1.查档人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入学时间、高考省份及文理科)。

2.需提供以下佐证,用于核实身份信息:

1)身份证照片及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毕业生:毕业证照片、学位证照片;

3)在校生:学生证照片。

3.需要查询档案名称、用途。

注:线上查询如需提供相关档案资料复印件,可在邮件中注明,并写清详细收件人电话及地址,档案室代发“顺丰快递到付包裹”。选择代邮寄服务,即默认承担邮寄发生费用及风险。

三、联系我们

档案室地址: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大厦106

档案室咨询电话:8669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