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小组组织观看理论宣传短视频《百年风华·龙江力量》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于10月11日上午在102研讨室,组织图书馆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史志研究室、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理论宣传短视频《百年风华·龙江力量》。

《百年风华·龙江力量》充分展示黑龙江省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时间纵跨百年,今昔资料丰厚,论述重点突出,表达权威生动,客观有力再现了黑龙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重要性贡献。为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丰富资料,是开展“四史”和省情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宣传短视频,大家清晰地感受到轰轰烈烈的时代脉动,在重温历史中引发思考、接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以榜样为标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龙江力量代代相传,并在重温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在缅怀先辈中传承红色精神,在抚今追昔中激发昂扬斗志。当前我们正面临着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的总体工作方针,严格执行学校和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最大程度为师生供优质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