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作品征集云展览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0

我和我的祖国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播,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图书馆为全体在校生搭建展示的平台——“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作品征集云展览活动。

活动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活动方式:线上征集

活动对象:在校大学生

活动时间:104日—— 1010

活动规则

1.投稿作品需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围绕主题,主旨鲜明,内容健康向上;语言表达流畅,思路清晰,思想丰富且有内涵。

2.题材要求视频或照片(视频支持 mp4mov 格式,照片格式统一为JPEG),上传作品请于20211010日前将视频、照片作品进行提交(视频大小300M以内,照片大小10M以内),提交方法:关注剑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数字资源——超星读书——精彩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征集云展览活动页面,报名并将准备好的作品上传至活动平台,提交审核通过后,将对作品进行集中展览;其他读者进入栏目,可在线观看本校读者的参与作品并可参与线上点赞、转发,为作品增加人气。

3.投稿作品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凡投送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活动规则。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