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更新】图书馆“瀑布流”新景观,已经开始使用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98

位置:图书馆二楼大厅

   为满足读者数字阅读需求,图书馆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了博看瀑布屏数字阅读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工作,正式为广大读者提供特色数字阅读服务。该系统拥有不少于40000册精品畅销图书、4000种人文畅销期刊,超过5万小时的有声资源,并实时对数据库资源进行更新。可以为读者提供电子期刊杂志、图书、有声资源的混屏阅读,并可实现在线原文阅读、微信扫码下载及APP下载阅读等多种阅读方式,即满足了师生读者假期阅读的需求,也满足了日常休闲阅读的需求,真正实现了可带走的图书,使图书馆数字阅读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

畅销图书期刊

有声资源

使用方式:

一、屏上阅读

在流动的主界面点击任意图书封面,即可打开图书详情页,点击“原貌阅读”OR“文本阅读”,即可以进行屏上阅读。

点击任意图书封面

点击“原貌阅读”OR“文本阅读

原貌阅读

文本阅读

二、微信在线阅读

在流动的主界面点击任意图书封面,即可打开图书详情页,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书的专属二维码,可直接阅读书籍内容,更可收藏起来,随时随地阅读。(注:不同手机型号请按照提示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书的专属二维码

三、博看APP在线阅读

下载博看书苑APP, 手机号注册,绑定机构账号:jqxy,在图书详情弹窗页面,通过博看书苑APP “扫一扫”,扫描图书的二维码,即可将图书下载带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