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读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

星读书
超星读书简介

超星读书小程序具备完备的资源体系,图书、期刊、讲座、听书、视频等等,提供给读者丰富的阅读需求。阅读体验上,使用流媒体的阅读技术,使阅读更加顺滑,体验更加流畅。超星读书小程序的便捷、轻量,让爱阅读的人能快速聚焦精准推荐的内容,而优质的书单和兴趣拓展内容也将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完善知识体系,并在有选择地进入移动图书馆APP进行深度阅读和学习后,将会通过数据分析见证完整的阅读路径和成长轨迹。
使用方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字资源——超星读书

著名诗人博尔赫斯曾经说过:“如果有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样子。” 书,能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方向,更给我们光明。
 
然而,在疫情期间,我们可能不太方便去图书馆享受图书带给我们的知识与愉悦。怎么办呢?别急,超星读书微信端上线了, 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个神奇的小程序吧!

使用方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使用指南——超星读书

丰富的阅读资源

作为一款重量级微信小程序,有了“超星读书”,你就可以非常方便地进入我们的移动平台,图书、期刊、讲座、听书,内容应有尽有,免费阅读观看;此外,还有每月排行榜、最新上线、热门图书等精彩推荐,你会发现,比自己去图书馆,更高效,更有学习获得感!

1.图书

2.期刊


3.视频

4.听书

5.绘本

有自我成长,健康习惯, 社会认知,安全教育, 科学探索, 艺术启蒙, 语言文化,国学经典等八个分类。

6.慕课

文雅慕课集系统资源与在线课堂功能于一体。课程涵盖文化艺术、国学传统、文化传承、历史与文明、文学修养、思想认知、科学探索、能力提升等八大分类。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协会会员、行业大家、名校教师等千位专业讲师亲自授课。平台提供多种互动工具和高效课程管理,可以实现在线学习分享、动态辅导和学习行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