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更新】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 开通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62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思政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思政课数据库”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为主线,以政治认同、家国情怀、道德修养、法治意识、文化素养为重点,遵循高校思政课教学规律设计课程内容,既提供了权威的思政课视频课程、教案讲稿、习题作业等教学资源,又提供了教学辅助和自主学习等应用功能;既是思政课教学参考智库,也是辅助教师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和学生的思政课自主化学习平台。

图书馆已开通“思政课数据库”,欢迎广**生积极使用!

数据库使用方法:

电脑端:(校内IP

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s://www.sizhengke.net (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移动端:

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取移动端,校内IP注册账号后即可漫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