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62

本学期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共有184个座位提供给同学们使用,分别为四楼第五借阅室内96个和五楼第六借阅室内88个。有需求的同学请在831日中午12:00开始、本人带好学生证来图书馆选座、即到即选、直到座位全部选完为止。本次选座是同一时间四楼、五楼分开选座,你想选哪个楼层的座位就到哪个楼层的借阅室内办理

本学期考研自习室时长统计时间每天的8:00-21:30,每月内会不定期抽查出勤情况,如果发现有连续三天没有出勤记录或一周出勤不足20小时的情况(如有实习等特殊情况需提前报备),会随时清理座位给其他需要的同学。请同学们进出图书馆考研自习室自觉记录出勤时长。

四楼第五借阅室座位图

五楼第六借阅室座位图


注:本次选座以2017级同学优先选择为主,考研自习座位暂时不对2019级同学开放,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错位就坐示意图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错位就坐     减少聚集


扫码入馆     保持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