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19会计二班的何丽莹同学在“勇往职前”竞赛中获得优秀奖,以资鼓励!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92

近日,由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获得黑龙江省内57个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11000名同学踊跃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200名,最佳组织奖10所,优秀组织奖10所。

恭喜我校19会计二班的何丽莹同学,在全省11000名参赛选手中以92.5分的成绩进入前2.4%,获得优秀奖!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与奖项失之交臂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继续加油!

参赛选手名单:

以赛促学,勇往“职”前!

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掌握求职技巧、就业常识与职场规则,提高对学校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了解和使用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利用其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祝各位同学激扬青春,前程似锦!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www.joblib.cn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中科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提供持续更新的就业创业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