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中国知网助力学生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9

一直以来,我校与中国知网有着良好的合作,馆藏中国知网的博士、硕士、期刊、中国会议、国际会议、报纸和研学平台等7个数据库,有效满足了广**生研学读活动的需求,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发挥我校数字资源效能,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利用知网高效撰写论文,提升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我校图书馆特邀中国知网资深培训经理李亚楠来校,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举办“中国知网助力学生论文写作”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讲座由图书馆田华老师主持,全校近4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中国知网的李亚楠老师用90分钟的时间,从CNKI的使用、如何利用研学平台、全球学术快报的使用及演示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简洁、明了的讲解,并在会后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加全面的掌握中国知网的价值与功能,并对如何利用中国知网进行快速、准确的获取及整合所需资源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于提高图书馆数字馆藏利用率、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