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博看天下”博看期刊现场移动阅读体验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7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E时代早已来临,博看提供手机、Pad、笔记本电脑让童鞋现场体验期刊移动阅读的乐趣,世界那么大,祖国的骄子们一起来博看天下吧!

★ 活动时间、地点 ★

2019年11月20日9:00-12:0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将举行博看期刊现场移动阅读体验活动,届时将提供手机和Pad等设备让读者现场体验移动阅读的**,感受“云阅读”带来的阅读乐趣,并且提供笔记本电脑让读者体验电脑版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给读者全方位的阅读体验,并为读者现场讲解博看移动版、电脑版、微刊的使用方法,对读者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派发小礼品。

★ 活动方式 ★

活动现场,读者现场下载“博看移动阅读APP”并登录收藏任意一本期刊截图,就可以参加抽奖。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每位亲临现场体验的同学都有精美礼品一份(包括:手机支架,记事本,各种笔,耳机、钥匙链、小手电等等)

另外还有现场抽奖,各种大奖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