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中科教育创新学习方法分享会》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9

   “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可以为大学生构建一个高效、实用、便捷的终身学习资源平台,包含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两个子库,形成了覆盖大学生学习与就业需求的全面覆盖。并提供了模拟自测、错题自动记录、移动端学习等便利的学习工具,便于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自主学习。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涵盖外语、计算机、专升本等12大类2100余种考试科目,为学生参加各种能力测评考试、职业资格考试以及学历考试提供了海量的高质学习资源,收录历年真题试卷及权威模拟试卷超过23万套。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按照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构建学科体系,现已覆盖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收录专业课程的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等多媒体资源超过4322课时,收录知识点同步练习试卷超过110000套。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为读者朋友们提供视频课程、专项习题、知识资讯、法律法规、材料模板等多种资源以及完整科学的就业创业知识体系。

★ 活动时间、地点 ★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 活动内容 

1、发放宣传折页,解答数据库相关问题。

2、现场关注数据库微信公众号并填写调查反馈问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家保温水杯  

二等奖(2名):U盘

三等奖(3名):大本子

纪念奖(若干):精美纪念品


同学们可先行下载安装中文期刊手机助手APP,抽奖不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