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活动】把“图书馆”带回家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60

为了让师生更好的了解“可移动的图书馆”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服务与体验。图书馆于2019年7月6日联合超星集团、维普资讯,在二楼大厅开展了超星学习通及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资源打包带回家现场宣传、指导的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超星集团活动现场

7月6日上午,超星数据库专业讲解于老师再次来到我馆,为读者进行关于超星学习通机构绑定的专业指导。虽然已进行过多次宣传,人气依旧高涨,两个小时的时间,100多位读者参与活动带走数字资源并获得小礼品。

 维普期刊活动现场

7月6日下午,维普期刊专业讲解王经理及董老师来到我馆,为读者进行关于维普期刊机构绑定的专业指导!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由于咨询学生不断,宣传时间进行了延时,近两百位读者参与此次活动,带走数字资源并抽得移动电源、小米背包等奖品。

本次活动效果很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