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2014年度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12

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2014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于2015年3月30理工大厦十层会议室胜利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佳木斯大学等省内50余所高校图书馆参会。哈尔滨剑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姜印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刘世英主持。首先,由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哈尔滨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陶颖致开幕词。会间,黑龙江省图书馆协会秘书长闻德峰作了重要讲话;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曲章义作了关于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大会还宣布了关于2014年度省高校图委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此外,部参会代表和图书数据厂商分别做了相关学术报告和产品介绍。参会代表就以上报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集体合影留念。最后黑龙江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赵文阁致闭幕词,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简朴务实、气氛热烈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加强了我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我馆在省内高校图书馆界的知名度。

2014年度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会场

哈尔滨商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陶颖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