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到我校图书馆现场考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6

202267日上午,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在领导的陪同下图书馆现场走访考察调研学前教育专业的文献资源、读者服务、设备设施等情况

王馆长负责讲解,对图书馆的历史、设施等整体概况做了介绍,特别是图书馆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在教学上延伸和补充,以及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主动更新知识结构的能力的提升作了重点讲解。

开展专业认证是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一次全面检视,对人才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图书馆配合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根据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和程序要求,从资源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提供多方面支持。

专家们在第三借阅室翻阅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图书,馆员徐老师对图书馆教育类图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从现有馆藏纸质文献量、馆藏电子文献量、教育学及相关专业类文献资源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专业认证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模式,为配合和支撑学院专业认证提供优质的数据信息和平台保障,助力我校专业认证,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更加扎实的文献信息资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