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恢复开馆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2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学校批示图书馆202249下午13时恢复开馆

继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现将入馆流程、注意事项和图书馆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入馆读者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经扫码、测温、人脸识别验证身份后,凭健康码绿码和测温仪显示体温正常方可入馆(等待进馆时请间隔1.5米安全距离)。

2.入馆后请保持安全距离,三角形错位就坐。办理借还手续、打开水、打印复印等情况时,要有序排队且间隔1.5米。

3.不聚集,勤洗手,保持环境卫生。每个楼层卫生间洗手处都配有洗手液。

4.发现馆内有可疑症状者要及时报告,协助工作人员将其安置到隔离观察室,待医护人员接诊。

联系电话:0451-86615615  0451-86636213  13904657081

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读者每天坚持遵守入馆流程,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共筑安全防疫屏障。感谢各位读者的配合,让我们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哈尔滨剑桥学院图书馆

2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