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闭馆时间、寒假借书以及考研自习室安排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

一、寒假伊始,近期图书馆开馆闭馆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如下:

120211221-27日开馆时间不变(630-21:30),开馆区域为二楼报刊阅览室和第三借阅室(视实际到馆人数调整开放区域)。

220211228日开始进入寒假期间,图书馆全馆关闭!

3、请同学们在图书馆闭馆前,把放在图书馆的各区域(存包柜除外,包括考研自习室)的学习资料等一切物品整理好带走。闭馆后,我们将清理所有遗留物品。

二、为满足大家假期借阅图书的需求,现将图书馆寒假借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读者于2021115日之前所借图书,需在1218日前来馆办理图书续借或归还手续;

2.读者于2021115日之后所借图书,均属于寒假借书。寒假借书归还期限为202235日之前。

三、考研自习室的相关安排如下:

1、拥有考研自习室座位的同学,请在学习、考试之余整理自己的物品,1221日前请把自己的物品全部带走,如果留下考研的同学在1221日后还需要到馆学习,请把学习所需物品搬到二楼期刊阅览室,并且在122721:30闭馆前把所有物品带走,感谢大家的配合!

2、关于下学期考研自习室座位的选座等安排请大家关注下学期图书馆开学初的具体通知。

四、异地知网、维普使用方法

关于毕业生假期异地如何使用知网研学、全球学术快报及维普中文期刊的通知(点此链接查看

以上事宜特此通知,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