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小组集体观看 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本次全会最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全面总结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原创性思想,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2021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图书馆党小组集体收看。


通过观看,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