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了!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专题创建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1

“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暨‘云舟杯’专题创建大赛总决赛”

11月29日,“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暨‘云舟杯’专题创建大赛总决赛”在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喜获集体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参赛作品三等奖。

田华老师代表我校图书馆领取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王妍老师荣获个人参赛作品三等奖


此次大赛,我校图书馆共报送了6个专题创建作品,在全省40余所高校报送的300余个参赛作品中,通过初审复审最终有35个作品进入总决赛。我校图书馆王妍老师的专题创建作品“宝石之琥珀”,以题材新颖独特、内容丰富饱满而闯进总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图书馆王妍老师在决赛现场进行作品演示


此项赛事在浙江省、江西省、甘肃省、吉林省都已成功举办,在图书馆界极为重视,对图书馆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激发了图书馆人对工作的热情和激情。

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黑龙江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世英致开幕词


我省举办该项赛事,旨在逐步推进高校图书馆的管理转型和服务创新进程,从而满足广大读者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图书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使图书馆真正成为资源保障、知识服务和领导决策的重要阵地,有效发挥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此项赛事由省内知名高校图书馆馆长担任评委


此次赛事无论在联动范围、参与程度、作品水平及专业程度上都较先前有很大进步。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交流,发现了表面看来平凡无奇的图书馆人,个个深藏不露、身怀绝技。向图书馆人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再接再厉,能为我校争得更多更好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