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实践·进步--iBook读书爱好者协会第二次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4


2016年11月8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iBook读书爱好者协会在图书馆举行了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副会长陈君鹤、宣传部长韩伟带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个小队同时进行。一部分社员来到借阅室协助老师整理图书;一部分社员来到采编室协助老师加工图书。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员大都是新生,到图书馆协助老师整理加工图书更是头一次,在图书分类、排架以及图书加工工序等方面感到十分陌生,同时又感到十分新奇。在图书馆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社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很快就进入了工作角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整理图书小分队

加工图书小分队
随着时间的流逝,1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快就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员们对图书馆借阅室和采编室的部分业务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感受到了这看似平凡而简单的工作背后,其实蕴藏了图书馆老师无限的辛勤与汗水
平凡简单,安于平凡,真不简单。——三毛《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