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2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

  2016年10月25日20时整。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iBook读书爱好者协会于启智楼522准时举行2016-2017年度纳新见面会。

  

  会议主旨在于让新会员熟悉社团历史,社团构成,社团活动,认识各部门负责人员。会长崔雅祺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她身为大四,却依旧不愿离开社团工作,表现她对社团事业高涨的热情从未磨灭。她激昂慷慨的演说,将她的热情传递给所有到会人员。社团成员也都纷纷响应,心在社团,办好社团。令iBook在这一届更加辉煌。到会的还有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员,监督收纳会费及名单整理。会议在全体成员对今后活动高昂的热情中落下帷幕。

  

  会议结束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龙艳茹亲自接见iBook代表人员,热情关切的询问社团见面会情况。双方对今后一年活动进行友好协商交谈。会议呼声高,影响大,得到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高度评价。

                                                        

  

                                                         iBOOK读书爱好者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