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37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让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地满足更多同学的需求,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同时也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先进的管理服务体验,“我去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1、关注“我去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并进入。

2、绑定学校,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哈尔滨市”和“哈尔滨剑桥学院”,此页面同时输入学号和姓名,点下一步,继续绑定手机号,设置自己的登录密码,然后点击“绑定微信号并登录”。

登录后进入座位设置界面,点“设置”按钮进行设置。根据自己的座位所在楼层进行选择“四楼96”或“五楼96”,进入专座设置界面根据自己的座位号选中,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键。设置成功后弹出绑定的座位号界面。

点击“签到”按键会生成二维码,到扫码器上扫码即可完成签到。具体规则请认真阅读《哈尔滨剑桥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座位管理系统使用规则》。

本座位管理系统从今天开始试运行,下月开始正式启用。本月的考研自习区座位时长统计仍以原有方式记录时长。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给图书馆,感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