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图书荐购的说明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12

全体师生:

为使文献资源建设更加契合读者需求,图书馆的采购工作有一项常规服务:图书荐购。现就图书荐购做几点说明:

如何荐购

图书馆提供多种方式让读者荐购图书,包括:网站“图书荐购”、微信平台“图书荐购”、向采编人员推荐图书等。

具体操作

1、网站“图书荐购”,登录图书馆网站,进入“用户服务”页面下,点击“图书荐购”菜单,即可进行图书推荐,输入图书信息如书名、著者、出版社等务必详实准确。

2、微信平台“图书荐购”:关注剑桥学院图书馆,在 “掌上图情”菜单下选择“图书荐购”,即可进行图书推荐,输入图书信息如书名、著者、出版社等务必详实准确。

3、向采编人员推荐图书:将图书信息(可以是具体的图书,也可以是某一个主题或者类别等)直接传递给采编人员。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行图书荐购

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图书荐购,使图书馆更高效利用图书经费,使得文献资源建设最大限度地满足学院教学与科研的需求。

诚挚地欢迎广大师生参与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来!